• 法式餐廳
  • 台北法國餐廳

台北法式餐廳

服務項目 : 台北法式餐廳

關於台北法式餐廳

台北法式餐廳2021 派翠克LAtelier de Patrick 在台北地區就能品嘗到道地的法式料理,快來台北法式餐廳訂位,你還在執著於台北法國人開的餐廳嗎?french cuisine Taipei派翠克顛覆你的想像!台北法國餐廳平價料理就來LAtelier de Patrick派翠克讓您驚豔台北也能吃到高cp值的french cuisine Restaurant
 
台北法式餐廳推薦
 
想品嘗米其林主廚餐廳的美味料理、或是高知名度的Chou Chou法式餐廳、態芮、德朗法式餐廳、1930餐廳,卻又訂位不到,或是價格太高昂下不了手嗎?台北法式餐廳-派翠克LAtelier de Patrick給你高CP值的牛排食記體驗,許多客人來吃過一次,還會來吃第二次,歡迎你也來 french cuisine Taipei派翠克台北法國餐廳ptt 17評論!
 
台北法國餐廳訂位
 
三位主廚聯手將法國手藝與您的味蕾在派翠克(LAtelier de Patrick)相遇。「法國菜好吃的關鍵,第一是醬汁,第二是食材的生熟度。」LAtelier de Patrick為經典道地的法國料理廚房,它不是你吃過最貴的台北法式餐廳,但卻會是你吃過最美味、最享受且物超所值的一餐。
 
派翠克法式餐廳CP值高於台北法式餐廳米其林
 
招牌法國麵包、爽口開胃菜、新鮮的生菜沙拉、上等松露香腸佐醬汁、頂級乾煎干貝…絕對讓您大飽口福,享受前所未有的滿足。派翠克不僅是高級的台北法式餐廳,我們更希望大家把這裡當作私人藝術工作室,也將美食視為一件藝術品,努力提供每一位顧客味覺饗宴及如同置身於高級的法式餐廳。
 
派翠克台北法式餐廳提供的食材,絕大多是歐洲空運進口,若台灣當地的食材夠好甚至比進口品質高,則也會選用台灣食材,旨在提供顧客道地的法國料理,以及物超所值的服務。
 
台北法式餐廳主廚
 
派翠克台北法式餐廳主廚范姜群煜Patrick,一位來自桃園新屋的鄉下孩子,從小就展現了對廚藝的熱愛。五歲時常在母親的大鍋灶旁,烤著剛被丟棄的蛋殼,等著蛋白什麼時候才會熟?在老房子空地上,用石塊架起破瓦片,收集枯木,烤著地瓜、蔬菜。他常用鼻子細聞食材的原味,決定如何調味和料理。
 
決定開創派翠克台北法式餐廳的原因,是在1999Patrick赴美國在波士頓的NESE語言學校短期遊學,一堂作文課中,老師出了一道作文題目:若你可以放棄目前的工作,你最想做的是什麼?此時就像一道霹靂,Patrick終於寫道:開一家屬於自己風格的餐廳。於是,派翠克(LAtelier de Patrick)因而誕生。
 
為鼓勵人員多多利用休假旅遊,藉以調劑身心,歡迎大家來享受美食、享受生活。派翠克台北法式餐廳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喔!我們將在此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此外,我們也提供商業午餐,讓附近上班族,或需要洽公談事情的人,有一個完美的環境可以用餐與商討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