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式餐廳
  • 台北法國餐廳

台北情人餐廳

服務項目 : 台北情人餐廳


對於情侶來說,每到了特殊節日或是紀念日,總是會想要給對方一個浪漫又特別的驚喜,法式派翠克為相當知名的台北情人餐廳,高雅浪漫的氣氛加上美味道地的法式料理,讓每位來到台北情人餐廳的消費者都能夠擁有一個難忘又滿足的夜晚,針對不同的季節或是特別的節慶,台北情人餐廳的主廚更是特別設計了不同的菜色。

隨著秋天的腳步逼近,台北情人餐廳特別推出以有機牧草煙燻的紐西蘭小羊肋排作為主餐,為了營造如同南法一般浪漫的風情,在秋季的料理當中,主廚Patrick以來自普羅旺斯鄉間的迷迭香、百里香、苜蓿草作為調味,再加上香炸的蒜奶球配搭普羅斯焗烤蔬菜,讓所有來台北情人餐廳的享受了最頂級的美食饗宴。

法式派翠克是相當知名的台北情人餐廳,餐廳內不僅燈光美、氣氛佳,簡約時尚的設計更是讓人彷彿真的身處在歐洲一般,而為了讓來台北情人餐廳的饕客或是情侶們能夠享用到最頂級的美食,我們更是特別選用來自國外進口的高級食材,我們相信好的料理除了需要廚藝高超的廚師進行料理,對於食材的掌握也絕對不能馬虎。

台北情人餐廳的主廚Patrick從小就對料理有著極大的興趣,在一個特別的契機下更是決定要開一間屬於自己並且充滿法國風情的法式餐廳,因此主廚Patrick特別遠赴法國一切重頭學起,更曾經在米其林三星餐廳內進行實習,希望透過多方學習讓來台北情人餐廳的客戶都能夠享受到最道地又經典的法式料理。

欲瞭解更多台北情人餐廳相關資訊,請上派翠克餐飲有限公司官網:www.patrick-atel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