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式餐廳
  • 台北法國餐廳

庭園風私人訂製餐 自然好健康

首頁 > 最新消息 > 庭園風私人訂製餐 自然好健康

來看這間特別的法式餐廰,一次最多只收八名客人,用餐的地點是在庭院裏,音樂、花草、美食,可以由早餐一路吃到午餐,天然手工製作,不少客人一吃就上癮。

襯著春天的微風和陽光,滿園的花朵及香頌音樂,這頓早午餐吃真的賞心悅目,上桌的輕食由五顏六色的鮮蔬,搭配馬鈴薯和派餅和煎蛋,讓人眼睛一亮,再來個清爽的蔬菜湯,對胃口小的客人來說,一道已有飽足感了,接下來肉醬義大利麵上場,裏面的肉醬由廚師手工製作,完全不用罐頭。

老闆剪下庭院裏種的香草,加入松子和上等橄欖油,製作新鮮的蘿勒沾醬讓客人食用,而廚師製作的派餅更不馬虎,法國進口的麵粉揉製的餅皮,香脆不油。

加上酸黃瓜,上層擺上新鮮鮭魚,大火烘烤二十分鐘,濃厚的起司漸漸咕嚕咕嚕的冒泡,爐子一開香氣四溢,不止鹹派,還有這美的像幅畫的甜派,純起司攪拌不加其他調味料,濃到得小口小口才吞的下,吃飽的客人,還會一定會帶麵包回去,不加發粉奶油和糖的麵包,手工楺出勁道,吃的到麵粉自然的香甜,讓食物回歸最原始的一面,對身體不負擔,難怪讓客人著迷。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1/142/2q7l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