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式餐廳
  • 台北法國餐廳

台北法國餐廳

服務項目 : 台北法國餐廳

派翠克的料理也秉持著法式精神,目標是讓L’Atelier de Patric成為最優秀的台北法國餐廳。派翠克在用餐環境及餐具上也下了一番功夫;使用德國WMF的素雅餐具、白色的極簡風百葉窗,看似平凡但葉片卻是壓克力做的,薄紗窗簾的運用,也從這些細節堆砌出優雅的質感。

 

從這些小細節就看得出台北法國餐廳派翠克對品質的要求,對光線、環境營造的用心,讓坐落於台北市大安區優雅高級的派翠克(L’Atelier de Patrick),成為奢華與時尚感兼具的精緻法式料理,室內布置高級素雅、細緻質感,能夠在這夢幻的台北法國餐廳用餐,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飲食通常代表一個國家、或一個地區的習性和文化風格,法式料理更被視為一種「美食藝術」,名列為世界三大菜,派翠克台北法國餐廳提供您精緻美味又實惠的法式料理。一向講究「色、香、味」傲視群倫的法式料理,也傳達了食材與烹飪精神。


台北法國餐廳派翠克告訴您法式料理用餐禮儀小常識,首先是餐具擺設方式,凡是參加過正式餐宴者,必可從餐桌的擺設方式得知這頓飯將有哪些菜餚。方法是從離自己餐盤最遠的刀、叉或匙開始使用,然後朝著餐盤的方向,每道菜依序使用一種餐具。甜點匙與甜點小叉通常擺放於餐盤上方,但有時是隨甜點一起送上來的。

 

台北法國餐廳派翠克提醒您,只要記得 「從外往內」的使用順序,一定沒問題。此外,用餐完畢時,不可把餐盤從面前推開,請服務人員幫忙整理即可。一般人常把刀叉呈交叉狀放在餐盤裡,表示用餐完畢。如有任何疑問都可詢問我們親切的服務人員!


在派翠克台北法國餐廳,您可品嚐到道地、經典的精緻法式料理,彷彿置身於異國般,結合典雅的環境與最舒適的座席,讓每一位來用餐聚會的貴賓賓至如歸,擁有置身巴黎般的頂級享受。


欲瞭解更多 台北法國餐廳 相關資訊,請上 派翠克餐飲有限公司 官網:
http://www.patrick-atel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