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式餐廳
  • 台北法國餐廳

台北約會餐廳

服務項目 : 台北約會餐廳


台北約會餐廳不勝枚舉,對於許多情侶來說,每到了兩人的紀念日或是情人節,總要花很多時間選擇台北約會餐廳,這時,偶爾來點法式浪漫增添情侶間的情趣更是增進彼此感情的好方法,法式派翠克不僅提供浪漫的法式氛圍,更致力於讓來店的客人都能夠擁有絕佳的味覺饗宴。身為台北約會餐廳首選,法式派翠克大部分的食材為主廚嚴選的國外進口食材,有時候也會依季節選擇適合的台灣食材製作料理,儘可能讓客人品嚐到最道地的法式料理。

法式料理總是給人們浪漫的感覺,更讓人有種彷彿置身於歐洲的異國風情,法式派翠克作為著名的台北約會餐廳,除了希望能讓情侶們品嘗到美味的料理外,更能有個美好的約會回憶。在許多台北約會餐廳相互競爭下,法式派翠克維持其獨樹一格之作風,會隨著四季變換推出不同特色之菜單,像是主廚Patrick會在秋天來臨之際特別推出全新秋季菜單,選用有機牧草煙燻的紐西蘭小羊肋排作為主餐,整道料理同時彌漫著濃郁的田野風味以及普羅旺斯鄉間的迷迭香味。

台北約會餐廳-法式派翠克的裝潢以簡約時尚作為設計風格,營造一股低調奢華的感覺,希望能讓客戶在最放鬆的環境下享用美食,其主廚Patrick曾在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實習過,在眾多台北約會餐廳中,能讓客戶享受到最經典、最道地的法式料理非法式派翠克莫屬。法式派翠克餐廳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地段,不論搭乘捷運或公車僅需要步行一小段路即可抵達,歡迎事先來電預約(02)2707-9586。

欲瞭解更多台北約會餐廳相關資訊,請上派翠克餐飲有限公司官網:www.patrick-atelier.com